学校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620

学校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112日上午,学校在阅马场校区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长郑军出席,党委副书记许邦官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吴晓健汇报了2020年离退休工作,校老年协会会长张小京传达了省高校老协八届四次会议精神。校长郑军从疫情防控、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开放办学、内部治理六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两年来工作重点成果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表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倍感振奋,并围绕彰显办学特色、发挥区域优势、人才培养、福利待遇和校区还建等重点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们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在抢抓新发展机遇的同时,切实加强和改进老龄工作,注重倾听老同志心声,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革命传统和创业精神,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校长郑军作总结讲话。他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会后将对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回复落实。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进步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学校近年来的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强有力的支持。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二师办学90周年,也是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学校的高参智囊,为学校快速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校区协调办公室、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园地图人才招聘招投标信息阳光招生学生资助办事快速通道信息公开档案馆年度教学日历校内常用电话领导信箱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