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退休干部党员骨干 培训班赴大悟县金岭村参观学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3453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退休干部党员骨干

培训班赴大悟县金岭村参观学习


 71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带领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党员骨干、老协骨干培训班赴大悟县金岭村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开展集中培训学习。下午培训班参观了位于大悟县宣化店镇的中原突围纪念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聆听先烈们的感人事迹,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17日傍晚、18日上午早晨,培训班学员参观大悟县精准扶贫的重点村——省委组织部挂点帮扶的金岭村。27日上午9点培训班在金岭村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左林霞主持。首先由总支副书记王志红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接着,总支书记左林霞给全体人员上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党课,最后离退休处处长王学平解读《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有关具体事项的实施意见》。下午培训班任务圆满完成,大家满载而归。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同志们的党性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多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践性,多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履职的本领。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离退休工作处党建、行政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