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简讯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739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

简讯

2018年第1期(总第27期)

主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8521日印发

学校召开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516日上午,我校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许邦官,校关工委其他领导,各学院关工委工作负责人等参加,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建安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关工委副主任张成云对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校关工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社团交流、关工委座谈会、第三届老少乒乓球联谊等多项活动,深入推进“青蓝工程”,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创建“五好”关工委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校关工委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工委文件精神,关心关怀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成才,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和艺术学院等5个学院就二级关工委特色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许邦官对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关工委的文件精神,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统筹安排谋划好关工委工作;二是要围绕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审核式评估、平安校园建设、“师友·学友”等开展关工委活动;三是二级关工委要发挥好基础作用,注重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四是要充分发挥老教授的育人作用,帮扶青年教师成长,发挥“传、帮、带”作用。

校关工委将深入院系调研,完善学院二级关工委组织机构建设,并将在离退休工作处官网开设栏目展示我校关工委工作,迎接省高校关工委检查。

发送:离退休党支部、活动中心,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关工委

主编:左林霞王学平 刘建安责任编辑:张本洪  张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