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725

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20164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邦官,副校长李建勇主持召开老干部领导小组会议,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李建勇副校长对文件精神进一步进行了强调,指出《意见》是自1982年离退休制度建立以来,第一个以中办、国办名义印发的离退休工作综合性文件,对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文件的具体要求做好落实执行工作。会议传达了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书记李鸿忠的批示用“爱心、孝心和感恩心”做好离退休工作,做好离退休工作是替党尽孝,要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与落实八项规定工作协调好。

会议听取离退休工作处关于2015年离退休工作总结和2016年离退休工作安排的汇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关怀下,较好完成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工作和活动即要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又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重点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重点研究了老同志对老年骨干队伍建设、生活待遇、医疗管理办法等方面的意见,会议要求要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与交流,及时传达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既要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又要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认真落实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为老同志做好,办实事。